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员听王忠伟副校长上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0
 1127日下午,基建处党员在博文楼立德厅听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王校长从中国共产建立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如何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生动形象饱满对作为高校党员如何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先锋战士。

会后,基建处支部书记张江表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此次党课要求,立足本职能,干事创业,在共同打造学校改革发展核心竞争力中冲锋陷阵,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