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假日突发事件多,妥善安排巧处理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03 点击次数:0

   10月3日,长沙地区下起了中雨。上午9点左右,我处值班人员巡查发现工科实训楼施工现场93#降水井水泵出现问题后,及时通报处领导,我处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冒雨进行抢修,避免产生安全问题和经济损失。初步预计在下午16:00点前抢修完成。

 

    中午13点左右,校园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台小车撞倒一棵树木。接到消息后,基建处张处长、肖副处长和绿化科孟老师赶到现场与学校物业一起妥善的进行了善后处理。

 

  

 

 

  

 

 

   节日期间因各类原因发生了突发事件,我处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早做预案,积极应对,有效的处理各类问题。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