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
工程建设
提倡节约理念,西园图书馆工程克服困难,努力推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12 点击次数:0
  

学校西园图书馆是原湖南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的一个图书馆,为了使该图书馆得到最大限度的使用。学校在申报“中西部高等教育基础能力建设”专项时,将该图书馆的改建与扩建作为一个项目之一,且获得了立项。

西园图书馆改扩建工程是对一个老旧图书馆进行改扩建,其设计思路和具体实施不同于完全新建的项目。在设计思路里,考虑到节约成本,部分工程设计与南侧的文科综合楼对接。例如供配电的问题,室外给水和消防供水环管的问题,消防联动的问题,周边路灯和网络引入的问题。目前工程处于扫尾阶段,基建处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协作配合精神,克服各类困难,努力推进工程建设。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