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26 点击次数:0

各基层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24日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组织指导各党支部10月、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要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进行,组织召开师生党员学习研讨,把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学校发展上来。

    一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党建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二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在师生党员中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坚持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广大师生党员中广泛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不断强化党建育人成效。

三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四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提升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