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原商贸老校区交接手续有序进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10 点击次数:0

我处协调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办、校纪委、财务、审计等部门与商贸职院于20176月下旬,分两次对原商贸职院老校区进行了土地、资产的移交。完成土地、资产的移交后,根据我校与天心一中的校区租赁协议,我处协调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将天心一中租赁的部分原商贸职院老校区的土地、资产移交给了天心一中。为支持继续教育学院和天心一中的办学需要,我处多次协调各方,并报领导同意后,将天心一中租赁的男生宿舍三、四层留给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并将原商贸的总务楼进行置换;将商贸职院在德业楼内的两间办公室移出,由天心一中负责装修安置。

现商贸职院已将土地进入国土局测绘窗口,并已办完交费手续,但未取回卷宗进国土局总窗。待商贸职院将土地进入总窗,国土局报市政府批复后,我处才能进入办理手续程序。我处将积极跟进,努力将办理的相关税费降到最低。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