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评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我处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01 点击次数:0

    930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迎评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反思了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周密部署了攻坚阶段的工作任务。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主持会议,校长廖小平讲话。

   后勤保障组组长王忠伟副校长在会上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处将抓紧进行学校第五教学楼的维修改造和东园图书馆的维修改造项目,争取圆满完成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的保障任务,以评促建,狠抓落实。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