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园图书馆改扩建工程项目通过主体工程验收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2-10 点击次数:0

 

12月8日10西园图书馆改扩建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由省质检站、设计、施工、监理、审计和基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共同参加的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会相关人员对工程现场施工质量和施工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会上,施工、监理和检测单位对该部分工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自评设计、省质检站、审计和基建等相关单位对工程现场情况进行了点评,各相关单位一致认为该工程的主体工程满足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我处对综合实验楼后续装饰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装饰材料确定、施工质量通病预防、施工安全与防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施工方和监理方对工程冬期施工做好相关预案,高度重视工程后续施工工艺、精细施工、合理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

西园图书馆改扩建工程现场照片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4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